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两名90后富家女为“找刺激”超市偷红酒被抓

2012-10-30 16:28:00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景德镇:为“找刺激”盗窃

  安徽两富家女超市偷红酒被抓

  昨日下午5时许,两名来自安徽,家境殷实、穿着讲究的90后女子,在景德镇市人民广场一超市盗窃被抓,两人称只是为了“寻找刺激”。

  景德镇市巡警二大队巡警赶到现场看到,超市值班室内坐着一名穿着讲究的年轻女孩,另一名同伙一直躲藏在厕所内将门反锁不肯出来。

  据了解,两女子都是1993年出生,安徽合肥人,从小一起长大,大学毕业后相约来到景德镇准备边玩边找工作。两人的家境富裕,民警还发现她们用的是价值不菲的苹果手机。

  超市工作人员称,这两人曾盗超市红酒被抓获,她们自称是学生,最后她们归还红酒后超市便放了她们。两名女孩称盗窃是为了寻找刺激。最终,巡警依法将两女孩移交给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江南都市报 木子 记者余文斌)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