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英国男子与七个老婆共同生活 按规律轮流同房(图)

2012-05-22 10:36:33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菲利浦的第一个新“妻子”名叫朱迪丝,现年50岁的朱迪丝是菲利浦在犹太教会工作时的秘书,当菲利浦有一天告诉她上帝让他娶7个老婆时,朱迪丝毫不犹豫地答应做他的妻子。最年长的“妻子6号”是现年65岁的查娃,她是一名基督徒,后来改信了犹太教。而最年轻的“妻子7号”——现年30岁的卡琳,则是在大学时代嫁给他。

  菲利浦的7名“妻子”目前已为他生育了10名儿女,他们的第11个孩子将在几周内呱呱出世,他们的第12个孩子也正在怀孕之中。

  英国苏塞克斯郡48岁二手家具商、前犹太教拉比菲利浦·夏普自称是圣经时代的希伯莱国王转世,在过去10年时间中接连“诱使”7名女性成了他的“妻子”,目前菲利普和7个妻子以及他们的10个孩子共同生活在一座农场住宅中,他们的第11个孩子也将在下个月呱呱出世。英国记者凯瑟琳·奈特日前走入了这个“一夫七妻”大家庭进行采访,对这一荒唐家庭的生活内幕进行了大揭密。

英国男子菲利浦·夏普与他的妻子们

  英荒唐男子连娶7个“妻子”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26日报道,现年48岁的菲利浦·夏普10年前在和结婚19年的原配妻子哈达斯分居后,竟然在短短几年时间中先后“诱说”7名女性成了他的新“妻子”,菲利浦和7位“娇妻”目前共同生活在苏塞克斯郡当斯地区一处拥有4个卧室的农场住宅中。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