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让人吓出一身冷汗的自拍照 危险!请勿模仿!/组图

2012-05-22 09:16:44 来源: 环球网图片
字号  

    摘要:三名大胆的俄罗斯小伙近日徒手爬上位于海参崴的1000英尺(约305米)高的俄罗斯岛跨海大桥(Russky Island Bridge)的顶部,并且在桥的顶端玩自拍。他们在成功爬上桥顶后还摆出“V”型的胜利手势。其中一人还饶有兴致地在桥顶栏杆上一只脚站着,另一只脚在高空摆来摆去,动作着实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三名大胆的俄罗斯小伙近日徒手爬上位于海参崴的1000英尺(约305米)高的俄罗斯岛跨海大桥(Russky Island Bridge)的顶部,并且在桥的顶端玩自拍。他们在成功爬上桥顶后还摆出“V”型的胜利手势。其中一人还饶有兴致地在桥顶栏杆上一只脚站着,另一只脚在高空摆来摆去,动作着实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