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访谈】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税收力量——访市人大代表曹学胜

2024-02-05 09:40:30 来源:中原网

“政府工作报告内涵深刻丰富,措施精准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学胜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全市税务部门将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围绕“高效能发挥职能作用、高标准实践税收现代化”工作主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效执行者。更好地担负职责使命,当好坚强的财力保障者、税收政策的高效执行者、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的忠实服务者,助力郑州抢占创新驱动发展新赛道、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

做纳税人缴费人的倾情服务者。突出“深化、提升、创新、更出彩”这一主基调,锚定“五大目标”,在政治机关建设、优化纳税服务、深化“三项行动”、拓展智慧税务、提升税务形象上实现新目标、再上新台阶,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税务支撑。

做服务发展大局的有力维护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丰富完善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法治体系,助力发展、惠民利企的服务体系,创新驱动、智慧高效的征管体系,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组织体系,为丰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探索更多样板、提供更多方案、贡献更多智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