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努力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

2022-12-14 07:23: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赵文静)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李新有、刘睿、杨东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

会议提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关键时期,市委召开全会,对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时机关键、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切实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自觉,充分认识市委“三标”工作方法的实践力量,持续强化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责任担当,以“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为总要求、以“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为总抓手,以“四高地、一枢纽、一基地、一中心”和全国重要的都市圈为重点,对标对表、提升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系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确保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努力为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