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12-14 07:21: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动员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红、袁三军、王福松、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宋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的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集中展现了一年来市委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凝聚着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彰显着一以贯之、接续奋斗的决心信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郑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是全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言书”,是郑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动员令”和“路线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准确把握全会对未来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对人大工作的期望要求,更加奋力有为、履职尽责,为推动全会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市委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准确把握核心要求,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抓好年度收官,争分夺秒、全速冲刺,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筹备好近期重要会议,以最严密的方案、最有力的措施、最高效的执行、最快速的反应,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高起点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人大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