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预约后办理 郑州交警六支队车管服务大厅恢复

2022-12-02 08:04:20 来源:中原网

车管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办理业务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赵方 文/图) 昨日一早,交警六支队车管综合业务服务大厅门口已经有不少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在入口处有专人负责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扫描健康码、场所码,再经过测温、消毒之后,即可进入车管大厅办理业务。

自12月1日起,交警六支队车驾管各项业务恢复办理,工作时间为:8时30分~12时、13时30分~17时,各位车主及驾驶人根据需要前来办理。目前,满分学习没有开放,期满换证需要到现场办理。

交警支队已提前对大厅各个区域、办公桌椅喷洒擦拭消毒,导办人员组织预约办理业务的群众有序进入大厅,门口设置出口和入口两个通道,避免人员的接触。前往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需要规范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场所码、测量体温,排队等候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保证有序安全办理车驾管业务。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前来办理业务需要先通过微信公众号“郑州交警”预约后办理。对于无法来到车管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线上办理,线上可办理的业务有6年内免检车辆、车主本人名下车辆违法,驾驶证遗失、损毁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