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锻作风|心通桥日报(8月8日):中原万达广场西广场噪音扰民回复:已将商业活动全部清理,对甩鞭子的市民也予以劝阻

2022-08-08 15:40:29 来源:中原网

8月8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83项,23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28%;60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72%。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中原网《每天三分钟》网友“阳光灿烂”反映:中原万达广场西广场噪音扰民

中原万达广场西广场,几乎每周三四后半夜搭舞台噪音刺耳,有时半夜两三点试高音喇叭,隔着双层玻璃被吓醒,施工至黎明。早晨四五点,有几个人甩鞭子,尖利刺耳。到周日后半夜又拆舞台,又施工至黎明。我们住附近的人简直太难了,白天高音喇叭不定时响起,晚上也不能好好休息,噪音扰民何时休。

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已全部清理和劝阻

中西中队接到指令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处进行调查,执法队员到达广场后将商业活动全部清理,并联合社区对甩鞭子的市民也予以劝阻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予以监督,如有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问题,可拨打24小时投诉热线:0371—67711313,我单位将在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对投诉问题进行处理。

二、网友C186PEKJXG3反映:刘集1号小区附近道路坑洼急需填补

豫兴大道跨贾鲁河大桥下桥处转弯那百十米路全是大坑,下雨更是将路冲塌,底盘都磕好几次了,能不能先弄点石子先填补一下,现在附近大量车通行,这不是短期的事情,修路还要很长时间,先填补硬化一下临时道路就这么难吗?老百姓出行困难请领导理解一下,别再推托了。

郑东新区回复:已安排相关单位尽快用砂石进行填平处理

经了解,豫兴路办事处已安排相关单位尽快对临时道路的坑洼处用砂石进行填平处理,并要求及时关注居民出行需求,加强对临时道路的维护。同时积极推进正式道路的规划建设工作。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2年第149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