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2022-06-27 15:47:2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切实做好管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水平,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2022年6月27日,管城区召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部分管城区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建华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构建新型监管机制的基本要求,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监管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