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中铁七局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与杨桥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启动

2023-06-29 21:18: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董双友)在市、区文明办的工作部署下,6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中铁七局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与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区分站站长陈家兴、中铁七局数字小镇项目党支部书记徐林生、杨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永乾、杨桥党工委委员田少科出席签约仪式,党建办、宣传文明办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由杨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永乾主持。首先,朱永乾对两家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办事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情况;随后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区分站站长陈家兴、中铁七局数字小镇项目党支部书记徐林生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会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的号召,统筹自身优势、资源力量,主动对接积极下沉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共建活动;最后,三方进行了现场签约暨图书、宣传栏捐赠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达成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工作合作的决定,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各自资源、人才优势,围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六大行动,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推动杨桥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不断提质增效,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打造成农村基层文明实践工作的主平台、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