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服务大能量 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9 18:31: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建好社区,让我们的环境更优美、功能更完备、生活更安康是国贸全体工作人员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国贸社区本着“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社区群众,树立志愿形象,促进和谐发展”的宗旨,尽己所能,不断为辖区居民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有一个温馨卫生的居住环境,考虑到正值炎热夏季、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因素,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到辖区院内打扫卫生。行动中,志愿者们铆足干劲,拿起扫帚、垃圾斗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对国贸酒店公寓小区院内进行清扫理,将烟头、落叶等杂物都清理干净,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大家还号召居民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