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大街街道组织观看“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消防网络宣讲

2023-08-08 18:48: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使辖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从而增强消防安全意识,8月8日下午,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实践站观看管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消防宣讲直播。

讲座中,河南省消防协会的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的宣讲员带领大家观看了消防短片和PPT、引用大量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围绕生活用火引发的火灾防范、扑救、自救知识技能展开全面讲解,重点讲解了居民在火灾发生时所存在的消防误区,并对灭火器、防毒面罩、灭火毯、自动灭火装置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展开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让消防安全警钟长鸣,为更好地避免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