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日报(8月24日):商户音响喇叭噪音扰民,街道办将加强巡查和管理

2023-08-24 16:39:31 来源:中原网

8月24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37项,21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56.8%;14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43.2%。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网友“C150XZGLDH6”反映:商户音响喇叭,噪音扰民

内容概要:长江路高云路南50米路东,华莱士、龙豪生鲜、百果园、百芮堂推拿四家商户天天晚上放着音响喇叭,噪音扰民,对面就是一排居民楼,请执法部门管理一下,还居民一片平静。

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核查,长江路高云路周边商户确实存在噪音扰民现象。我办高度重视,今后会加强对喇叭噪音的监控和管理,街道综合执法部门会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安排人员劝阻商户关闭喇叭,还居民一个安静、和谐的居住环境。

链接:https://xtq.zynews.cn/thread-1523395-1-1.html

二、网友“C136KPQQHL9”反映:新合鑫观悦小区别墅建围墙、大门等违建

内容概要:西四环310号新合鑫观悦小区,别墅建围墙,建大门等违法建筑。

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回复:观悦社区在社区内开展日常巡查,对发现的违建问题,已经移交到区执法局。目前,双桥办事处执法队、高新区执法局正在处理中,并责令依法依规进行整改。

链接:https://xtq.zynews.cn/thread-1523504-1-1.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