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日报(8月9日):新郑市外国语高中还建吗 回复:会依据规划逐个项目进行落实建设

2023-08-09 09:26:17 来源:中原网


8月9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22项,8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36%;14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64%。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网友“东方”反映:齐礼闫路路面坑坑洼洼

二七区齐礼闫路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每次下雨都有积水,附近兴华街第二小学孩子苦不可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把路面处理一下。

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回复:将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场施工

该路段因拆迁未完成导致施工单位无法进场施工,待该路段拆迁完成后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场施工。

二、网友“C173QJPGQE6”反映:新郑市外国语高中还建吗

南龙湖郑新路祥和路东北侧批复的新郑市外国语高中还建吗?这都23年了还没动静,龙湖镇这几年学生剧增难道就只能靠新郑市这5所公办高中吗?教育问题希望领导重视。

新郑教体局回复:会依据规划逐个项目进行落实建设

经了解,新郑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新建项目已纳入“十四五”建设规划,我局会依据“十四五规划”逐个项目进行落实建设。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帮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心通桥小程序或下载正观新闻APP来反映。


这是2023年第151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