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第六届蝴蝶兰展月底在郑州绿博园启幕

2016-09-20 08:50:1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河南省第六届蝴蝶兰展将于本月28日开幕

  郑州绿博园在9月28日—10月31日将举办为期34天的河南省第六届蝴蝶兰花展。

中原网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宋剑丽 刘瑞)告别中秋小长假,即将迎来令人期待的国庆黄金周。难得的国庆假期该去哪儿玩呢?记者昨日获悉,9月28日~10月31日,为期34天的河南省第六届蝴蝶兰花展将在郑州绿博园举办。 告别中秋小长假,即将迎来令人期待的国庆黄金周。难得的国庆假期该去哪儿玩呢?记者昨日获悉,9月28日~10月31日,为期34天的河南省第六届蝴蝶兰花展将在郑州绿博园举办。如果你想在喧闹的都市中寻找芳香的气息,感受鸟语花香带来的惬意,届时不妨到郑州绿博园蝴蝶兰展区走走转转,给心灵放个假!

据悉,为满足人们回归自然、健康休闲的生态旅游需求,国庆假期绿博园精心打造了造型别致、五彩斑斓的蝴蝶兰花海。这里是色彩的世界,有脱俗淡雅的白、热情奔放的红、妩媚娇羞的粉、神秘高贵的紫,各种颜色争相入眼。届时,4000平方米的展厅,将是兰花的世界、芬芳的世界,也将是您和家人的欢乐世界。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