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3月2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工作部署会,相关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参会。

  • 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郑好拍”宣传推广活动

    为了使网格化服务管理深入人心,让群众更全面清楚地支持和配合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魏河社区组织开展“郑好拍”宣传推广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反映问题的便利途径。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餐饮单位油烟及散煤污染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行业经营行为,改善辖区大气环境质量,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餐饮单位油烟及散煤污染整治行动,通过日常检查和集中治理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餐饮行业油烟及散煤污染监管工作。

  • 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3月28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风雅颂社区联合日间照料中心、郑州银行花园路小微支行,在汉飞城市公园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 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观摩活动

    3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积极开展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比学赶超现场观摩活动,全体街道班子成员、社区(村)负责人、城运中心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

  • 知水 护水 兴水丨中原环保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原环保积极践行环保产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以“迎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