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争先出彩跟党走,全省互联网行业庆“七一”活动圆满举行

2022-07-02 17:08: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7月1日下午,全省互联网行业庆“七一”党建观摩交流暨“网络名人读中原”活动座谈会在金水区举行。作为河南省委网信办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先出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翁铁军、省委网信办社评处负责同志、省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网络名人和网络媒体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建观摩交流中,与会代表参观了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U跑腿)两家互联网企业的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并开展了党史教育党课和“网络名人读中原”活动座谈会。

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翁铁军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无论是互联网企业、主流媒体还是网络名人,都应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共进,聚焦河南的产业经济发展和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将充满自信、立体全面、蓬勃发展的河南形象展示给广大人民群众。


在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的党史教育党课上,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叶春涛教授从组织的力量、人心的力量、制度的力量、改革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等方面解读了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的历史经验。

在“网络名人读中原”活动座谈会上,疯狂大象、潘明先生、郑州印象、郑州潮生活、大河寒江雪、郑州车友会等网络名人依次交流发言,在媒体融合、作用发挥、品牌合作、常态化机制化联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安全芯片设计能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企业,于2008年成立党支部,2020年升格为党总支,下设2个支部,现有党员65名。信大捷安通过拓宽党组织的覆盖面,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有力地团结凝聚了公司各方力量,为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U跑腿)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集数据采集、挖掘与分析、数据应用为一体的新兴技术企业,于2017年8月成立党支部。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通过成立党员先锋队、丰富党建活动、履行企业责任,将党组织的战斗力与生产经营相融合、将党组织的创造力与企业思想文化相融合、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企业服务力相融合的“三个融合”思路,把“管事”和“管人”结合起来,引导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

于露 袁连贺 朱晴(见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