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新学期 前程朤朤向未来 上街区铝城小学2024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8 10:34: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龙舞新春,万象更新。为迎接新学期,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2月27日上午,铝城小学组织开展“龙行龘龘新学期 前程朤朤向未来”2024春季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五七中队承办。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铝城小学校园上空,全体师生肃然而立。

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晓利为大家带来了开学的第一次嘱托、第一次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人人龙马精神、个个鱼跃龙门、人人生龙活虎,享受热辣滚烫的童年。带着校长的三点殷殷期望,铝城学子开启了求知生涯的另一个里程碑!

五七中队的队员郭宇辰、陈梓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五七班学生用舞蹈《奇妙的惊喜》唤醒新学期的希望!

最后,铝城小学进行了文明学生表彰。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校园内掌声雷动,既是鼓励,也是对新学期再创辉煌的期许。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新学期,让我们吹响春天的号角,开始新的征程。在这姹紫嫣红的春光里,播种下最美好的心愿和希望。祝愿铝城小学全体师生在和煦温暖的春光之下迎接崭新的自己,迎接新希望,一起向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