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筑梦启航,郑州六十中召开新学期住校生会议

2024-02-28 09:41: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帮助住校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住校生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2月25日,郑州六十中召开了新学期住校生会议。

会议开始,刘海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的学期寄予了厚望。他强调,每一个住校生都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希望在新学期里,全体住校生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树立集体主义观念,服从管理,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成长环境。

随后,教务处李旭主任以曾国藩苦读求学的事迹,鼓励同学们以守拙勤的方式努力学习,扎扎实实完成学习任务,不断超越自己。政体卫艺处李双雪主任从安全纪律、卫生纪律、内务规范、宿舍相关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教学副校长朱小艳向住校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全体住校生务必要增强时间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控制,明确学习目标,持之以恒。自觉、自律,自立、合作、分享、互助,齐心协力一起营造整洁、和谐、温馨的住宿氛围,建设整洁美丽的校园寝室。

​此次住校生会议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回归住校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住校生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开端,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