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直击!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南校区 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2024-02-27 10:52: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2月25日,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南校区正式开学,全校师生回到春天的校园,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蓄势、融合、提质、蜕变”

开学典礼 扬帆起航

一年一度春草绿,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新的学期姗姗而来。2月26日上午,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南校区举办2023-2024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怀揣着无限的憧憬和无尽的畅想,全校师生一同奔赴胜利的前方,拥抱属于自己的梦想,在新的学期展翅翱翔!

南校区执行校长劳红松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生活快乐,茁壮成长!

致辞中,劳校长回首了南校区的飞跃变化。老师们爱岗敬业、勤耕不辍、竭忠尽智、甘为人梯,用爱书写着美丽的讲坛人生;同学们勤奋好学、诚实守纪、奋发上进、勇于超越,用智慧创造出优异的成果。南校区满载着2023年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满怀憧憬的2024。最后,劳校长借《热辣滚烫》这部电影,激励学生们要像主人公乐莹一样自爱、自律、自强,坚定信念、勇敢拼搏,脱胎换骨,实现梦想。

新学期新美食

新学期,学校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很多的美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学期抓安全

新学期,学校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专门组织力量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和食品安全检查!

新学期好作风

新学期,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帮助下,同学们纷纷拿出了“龙”光焕发的作风学风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学期新寄语(小标题)

新学期,老师和家长们对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同学们也摩拳擦掌,拿出了新规划、制定了新目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学期的钟声已然敲响,让我们意气洋洋展宏图,劈波斩浪起风帆,在新的学期里,以梦想为翅膀,以坚持为羽翼,在新的世界中展翅翱翔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