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这场会议提神提气热辣滚烫

2024-02-23 21:31:5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丰年兆瑞三冬雪,岁月更新二月春。为明确奋斗目标,统筹规划新学期工作,2月2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在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全校教师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开启2024年春季新篇章。

筹划先行,启航新征程。康淑丽校长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从“信仰”“习惯”“坚持”三个关键词入手,阐述了新学期学校“一个核心、三项行动、多维保障”的整体工作思路,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发展的理念和规划,希望大家要以“教育家精神”勉励引领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勉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用爱心和热心,用专业和智慧,用责任与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郑丽娟副校长、张换娣副校长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及开学两周内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而细致的部署和解读,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随后,会议进行经验与分享环节,魏彩红以《致用致美 和融共生》为题对语文组学业质量评价的编写进行了经验分享,王媛媛、王钰珩、乔佳宁进行了寒假读书分享,总结展示了教师在寒假期间阅读一本好书的教师素养提升活动,促进了阅读交流,以浓厚的书香氛围开启新的学期。


接着,董喜军书记对新学期的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的建设,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最后,会议进入激动人心的教学质量优秀教师颁奖环节。郑丽娟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教学质量优秀教师获奖名单,康淑丽校长、董喜军书记分别为宋艳萍、闫桂霞等25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勉励大家向先进看齐,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心有所向,方能致远。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2024,站在新的起点,创新街紫荆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铆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