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耕耘路 蓄势谱新篇 上街区铝城小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24-01-31 11:55: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伴随着寒假的到来,本学期各项工作和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月30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副校长安红艳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期末测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教师要坚持阅读学习和自我提升,做好假期备课和课题研究,为寒假工作和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副校长白利君对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她指出,寒假期间班主任要做好寒假作业布置和监督,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家校沟通。

副校长时永阁提出寒假里全体师生要继续做好假期安全防范,注意防雪防冻、极端天气,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提升消防意识,保持安全意识,做好班级安全提醒。同时值班人员加强安全排查,严抓安全管理,平平安安过寒假。

学校党组副书记安利娟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并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注意事项,提醒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警示意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最后,校长张晓利对本年度学校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评价,对“双减”+“应试”背景下全体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上的认真、负责、创新和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真挚感谢。她提出在教学中要继续抓备课、抓课堂、抓作业、抓辅导,同时秉持一颗做好教育的初心和真心,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有良知的教育人,照亮和温暖每一个孩子。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不惧山海,向光而行,取得新跨越新辉煌。


会议最后,校领导班子为龙属相的教职工送上龙年小礼物,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祝大家龙腾虎跃、龙凤呈祥、龙飞凤舞、龙马精神、龙年大吉。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盘点工作、收获成长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铝城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担负新使命,追逐新梦想,再创新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