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毕’有为 逐梦向未来”——铝城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3-07-06 15:13: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同窗相伴前行数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快乐与欢笑都已深深印在脑海中,7月4日下午,铝城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3届“少年‘毕’有为 逐梦向未来”六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六年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毕业典礼由六三班王语畅和六四班朱峻熙两位同学主持。

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陪同本班学生和家长共同迈向毕业之门,走完在母校的最后一程,前方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带着对母校的留恋之情,带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带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大家欢聚一堂。他们的歌声、舞蹈中满载着对铝城小学的感恩之情,随着优美的旋律,一起奔赴最美好的未来!

六(2)班唐怡苒和六(5)班何协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六年级毕业生感谢母校六年来的培养和关爱,感谢所有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呵护,感谢同学之间的真诚帮助。回首小学六年,母校带给学子无限成长和收获,未来的道路,毕业生们将继续带着铝城精神的印记,用奋斗去续航前行。

成长的道路上,有同学的陪伴,有老师的教导,更离不开父母的亲情呵护,是他们,默默付出,不计回报,一路为我们保驾护航!六年级二班陈润康家长代表发言,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六年学业,并感谢学校教师的悉心培养。


在这离别时刻,有欢笑和泪水,有依依不舍,还有恩师们诚挚的祈愿。典礼上,五位毕业班的班主任们通过诗朗诵,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学生六年来成长的点点滴滴,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与收获,并寄予他们深深的祝福与期望,嘱托孩子们要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扬帆起航,向美好出发。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离别之际,六年级全体老师在《老师》的歌声中走上舞台,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鲜花,行队礼,表达她们对师长最崇高的敬意,表达对母校的感谢。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一个梦让无限希望启航。六年级同学们向学校捐赠自己的书本,校长张晓利郑重地接过这份爱和梦想的传承。

终于到了颁发毕业证书这一最隆重的时刻!张晓利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各班代表上台领取。

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张晓利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待,期待着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温情满满的话语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张校长在一片欢呼声中切开了为孩子精心准备的“毕业蛋糕”,将整场典礼推向了高潮。愿孩子们带着美好和甜蜜,携着希望和感恩,开启人生新阶段!

夜幕虽已降临,典礼虽已结束,但孩子们和家长们还不愿离开母校,都围着老师,依依不舍地告别,送上一面面锦旗、一束束鲜花和温暖的拥抱,争着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师生情。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分别,站在小学站的最后一个路口,回首过去,得到的是更多的力量,前路在脚下展开,大家即将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条路,一路繁花一路芬芳,相信这群充满活力的孩子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母校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