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七十四中啦啦操队再获四项荣誉

2023-06-05 18:02: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6月3日-6月4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举办的“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举行,郑州七十四中“青春飞扬”啦啦操队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了四个奖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郑州市的各所中小学参赛队伍近400支,参加的人数达数千人,竞争气氛十分激烈。学校啦啦操队在比赛中体现出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以优美的舞姿,展现出青春飞扬的风采。在高中健身操规定赛中步伐整齐,动作有力,荣获特等奖;高中花球规定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克服压力,勇敢表现,收获了一等奖;获得高中街舞自选一等奖;高中规定爵士二等奖。

台上华丽的绽放,离不开学校对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学校特色社团教师的专业指导,离不开所有队员和老师们默默付出。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立的存在,让我们共同呵护守望等待他们慢慢精彩绽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