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 育林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会

2023-02-02 15:04: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了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全面工作,育林小学紧紧围绕打造家门口好学校这一目标,提早着手、认真谋划、精心布局,高效、扎实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谋划会。

2月1日上午,学校班子成员齐聚党建室,校长杨瑞霞对新学期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家校协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

副校长秦璐璐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突出“学生是课堂的主人,学习是课堂的主线,学情是课堂的基础,学法是课堂的关键”理念,努力通过预学、共学、延学提升课堂中、课堂下学生的参与度、专注度和生成度,要求各教研组要以学情为基础,分段研究确立课堂教学模式,音、体、美等学科要立足学科特点提升学生学科素养,备课组备课时要树立单元学习理念、分层设计作业理念、课堂时间分配管控理念、课堂教学与课后服务统筹考虑理念。要结合校情、学情把新学期教研计划写好、写实。

副校长李雨洁对学校德育、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本学期德育部门将以“让每一个生命葱郁照人”为目标,不断寻找新的切入点,为育林学子搭建成长的舞台,用多彩的活动,促进“双减”的有效落实。继续加强学校安保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目标。

校长助理李迎主任就行政后勤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本学期行政后勤部门将继续在学校保障服务上加足马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环境管理工作,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让行政后勤管理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新学期学校工作谋划会立足校情,紧扣打造家门口好学校目标,工作谋划起点高、理念新、思路清、创新多,绘就了新学期学校内涵式发展新蓝图,吹响了新学期学校发展的冲锋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