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迎新 欢度春节 伏牛路第四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2-01 09:46: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邢菲菲)辞旧迎新,癸卯兔年到,为增进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充分感受传统节日文化氛围,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第四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教育活动。

孩子们在欢度春节的同时,品味中华传统文化习俗送上新春真挚祝福,在互相拱手、互道祝福中,将对新春的祝福和祈愿都融化在一声声“新年快乐”中。孩子们大展身手,伴随着一盘盘佳肴,一张张笑脸,用自己略显稚嫩的厨艺为家人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别出心裁的家宴制作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劳动能力,还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一张张精美的图画、一个个饱含深意的手工制作、一段段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都寄托着孩子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队员们的劳动实践,增强了队员们的动手能力,让队员们在活动中体验成长的喜悦和春节的乐趣,潜移默化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进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