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飞路中学(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方案研讨会

2023-01-17 11:15: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杨丽媛)1月17日上午,管城区霞飞路中学(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召开2023年秋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方案研讨会。副校长王唯光,办公室副主任杨卫,政教处副主任刘云飞,总务处副主任付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政教处汇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初步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唯光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不容小觑,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防疫工作无弹性,防疫规定动作绝不放松。政教处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对学生开学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出台后,及时召开工作协调会,集中各部门力量,加强沟通与协调,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开学准备,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发展瞬息万变,防控工作一定要走在前头。相信在各部门的努力协作下,此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切实为同学们筑起健康安全的“防火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