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召开质量分析会

2023-01-16 11:09: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陈颖朝)为了深入剖析学校2022年中招的得与失,为2023届九年级提供教学指导,2023年1月12日郑州四十二中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2022届中招质量分析会,学校全体教师线上参会,并认真倾听,思考总结。

本次会议由教务主任柳洪舰主持。会上,教学校长孙青山结合2022届中招考试数据情况,分别从班级和学科角度对各项中招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对2022届教学中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届九年级的复习备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详实的数据分析、精准的教学指导让2022届教师认识到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也为2023届九年级教师指明了方向,鼓足了斗志。

之后,2023届年级主任姜晓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九年级全体教师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将会用爱心、耐心和信心与孩子们一起拼搏向前,发挥团结合作、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接过2022届的接力棒,力争在今年的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校长于红莲肯定了2022届全体教师用汗水浇灌的成绩,为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鼓励2023届教师要树立信心,继往开来,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在2022年的中招考试中,郑州四十二中2022届九年级再创辉煌,在中原区公办学校中取得了优秀率第三的优异成绩,考入省级示范高中的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赞许和肯定。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郑州四十二中全体教师在于红莲校长的带领下将继续披荆斩浪,勇毅前行,做优质教育,创品牌学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