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开展“温暖过冬”关爱行动,帮扶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23-01-16 11:08: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王丹)小寒已过、佳节将至。根据“温暖过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工作安排,郑州52中与结对社区精准对接,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慰问。

​1月11日上午,郑州52中副校长徐植民一行将饱含学校心意的帮扶慰问品送到长期结对的西十里铺北社区,该社区书记李璐对徐植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璐表示,十分感谢郑州52中的关怀,她一定会把学校这份心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帮扶和社区的温暖。徐植民则表示,期待在2023年能进一步深化与社区合作,开展更多文明共建活动。

2022年,郑州52中把社区帮扶与文明创建齐抓共管,展示了省级文明单位先进形象。2023年,郑州52中将继续加强社区文明共建、扩大其文明单位影响范围,展现学校改善社会氛围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