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01-16 10:03: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梁晴)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1月14日,郑州11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包括学期期末总结、寒假安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和寒假成长指南四部分内容。

班主任老师总结反馈学生的网课学习情况,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并暖心地为学生们送上了“寒假成长指南”,关注学生的身心发展,提醒学生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助力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各班主任还结合学生身边的案例,以图片、视频、讲案例等形式从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传销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假期各项安全教育。广大学生和家长积极认真地参与本次主题班会活动。

​安全与教育并重,健康与成长同行。本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家校携手共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