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生活一大步 四季路第二小学主题教育活动

2022-12-16 11:50: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为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促使学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积极带动家庭践行垃圾分类,实现“大手拉小手,创建文明社会”的目的。2022年12月,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一小步,文明生活一大步”主题实践活动。

队员们纷纷积极通过网络搜集垃圾分类的知识,浏览相关浏览和文章资讯,在云上队会中积极分享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身体力行践行垃圾分类的深刻认识,云上队会调动了全体队员践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队员们认真搜集科学的垃圾分类方法和如何践行垃圾分类等有关知识,用心制作成手抄报,在班级群里展示,和同学们互相讨论如何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通过此次活动,队员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树立了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纷纷表示会号召家人践行垃圾分类。


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将坚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让垃圾分类在精细化管理中有效践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