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执笔 共庆国庆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主题活动

2022-09-28 16:54: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侯雨)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9月28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童心执笔 共庆国庆”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朱晓明首先向队员们讲解了国庆节的由来。随后,队员们集体观看了国庆阅兵视频,整齐划一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身姿,震撼的场面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强烈的自豪感。视频结束后,队员们分享自己查阅的国庆相关资料,通过交流分享,大家听到了红色故事,学习了国旗国徽相关知识。活动最后,队员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艳丽的色彩为祖国母亲庆生,队员们的画面内容非常丰富,有雄伟的天安门,有鲜艳的五星红旗,有一个个庆贺祖国的生日蛋糕。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李恩冉说:“我好喜欢这次活动,我们通过这次活动知道了国庆节的由来,我们还一起给祖国妈妈画了生日大蛋糕。”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真挚情感,一幅幅色彩鲜明,新颖别致的作品反映出祖国的繁荣景象。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绘画能力,并且厚植家国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