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从“心”出发,共建教育“环岛”

2022-09-28 15:16: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9月27日下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召开家校共建工作会议,共同促进形成彼此联系、彼此补充的教育“环岛”。政教主任闫向前、七年级年级长李晓婉,各班级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婉主持。

明确职责,共促发展。首先,李晓婉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指出学校重点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唤醒学生学习内驱力,为国家培养新型人才。


家校合作,责任于心。接着,政教主任闫向前就学生的生活学习习惯、家校共育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闫主任生动形象地指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缺一不可,鼓励家长多陪伴学生。同时提出学校始终将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一切以学生为本。

​互动交流,共话发展。最后,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食堂,并与学生共进晚餐。看到井然有序的学生,一位家长不禁感叹:将学生交给这样的学校,我们百分之百放心,作为家长,我将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推进学生成长。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此次家校共建会议在老师和家长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然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家校共育工作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