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和雅少年展风采 强国有我健体魄

2022-09-28 15:13: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马孝楠) 秋高气爽的九月,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于9月27日举办“和雅少年展风采 强国有我健体魄”第二届体育艺术节,让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体会运动的乐趣。

9月27日下午2点,体育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各年级、各班级方队以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看,他们目光如炬,步履矫健、朝气蓬勃;听,他们的口号铿锵有力、热情洋溢,每位学生都展示出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各个班级方阵还做了精心准备,有的挥动着小国旗,有的头戴运动发带,有的则手举鲜花……他们的展演精彩纷呈、震撼人心。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体育节分年级开展,学生全员参与。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小刺猬搬家”“穿越丛林”“双人障碍接力跑”……多项精彩有趣的竞技活动使学生感受体育快乐,感受集体荣誉。赛场上,各个班级的运动小将们个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小学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进取精神。

本次体育节让每一位学生都体会到运动的欢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品质,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