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系祖国 献礼庆华诞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开展系列活动

2022-09-28 15:02: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王俊雅)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庆祝国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强国有我,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开展了“童心系祖国 献礼庆华诞”系列活动,并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

国歌响起,全体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沐浴着晨曦冉冉升起,像红霞,像火炬,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


感恩祖国,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我们才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少先队员代表用一首《厉害了,我的国》诗朗诵,铿锵有力的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国赤诚,以及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也让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说不完的赞美,道不尽的祝贺,全体师生用歌声赞美祖国母亲,用真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队员们手中的小红旗翩翩飞舞,优美的歌声萦绕校园。


“时刻准备着”!队员们的呼号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彰显着他们激情澎湃、坚定不移的斗志和信心。本次升旗仪式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担当的责任与使命。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