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铝城小学举行六年级演讲比赛

2022-09-28 14:50: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朴素情感,同时提升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9月27日,铝城小学举办了“重温革命故事”六年级演讲比赛。

两位主持人神采奕奕,语言铿锵有力,拉开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帷幕。


随后,六名参赛选手为师生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狼牙山五壮士》《长征》《小兵张嘎》《红旗渠》……小选手们声情并茂地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讴歌了一代代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斗志,坚定了他们做好祖国接班人的决心,展现了铝城小学学子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