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刘胡垌小学: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2-09-28 14:46: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石福伟 王锐洁)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幼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27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刘胡垌小学组织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活动开始,石福伟校长首先欢迎各位退休教师的到来并致以节⽇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大家在艰苦的条件下潜心办学、潜心育人,学校铭记了他们的功劳,学校不会忘记、学生不会忘记,年轻一代教师更应该学习他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潜心育人、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接着,今年新入职的教师也送上自己的祝福,并表示一定要学习老教师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创新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老教师们对学校取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年轻老师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表示会记住母校,竭尽全力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少先队员代表给老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礼物。最后,老教师们畅所欲言,都兴奋地说起各自幸福的生活,会议室里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希望这些⽼同志们,以及天下的⽼⼈们都有一个⽼有所为,⽼有所乐的晚年⽣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