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助力成长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召开校服征订会

2022-09-28 14:43: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校服征订工作,确保校服品质,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紫荆中学9月26日在校报告厅召开了校服征订评选会,会议由政教处主任闫向前主持,校服供应商代表、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校服征订会。

本次会议为了确保学生校服品质,保障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邀请了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安然,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副秘书长刘瀚丹一同参与。同时,联系到三家校服厂家“浙江朵媚儿校服有限公司”、“河南洋菲菲服饰有限公司”、“湖州织里畅畅制衣厂”。并经过层层筛选,确定校服制衣厂。


在会议上,首先,校领导介绍了紫荆中学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学校采购校服的有关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学校承诺会严格要求校服质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其次,校服供应商介绍了现在校服样品款式和面料,还详细的从面料、做工、颜色等地方讲解了与之前校服对比改良地方。最后,家长代表对校服的面料、款式、价格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形成最后决议,全程积极主动参与校服征订工作。整个会议在和谐、自然的氛围中结束,家长们对于学校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配合。

​由此可见,学校本着家校合作的教育理念,大力保证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任何计划都采取开放透明的处理方式和原则。这次会议学校充分发挥学校和家长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大大提高了家校联合的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