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柴郭小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8 11:06: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孔露露)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郑州市管城区柴郭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优化公共秩序,传播文明礼仪。

​在辖区人、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柴郭小学教师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积极劝导和制止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线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遇到行动不便的群体时,志愿者们会主动上前搀扶;遇到有人问路时,也会耐心地给予解答。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天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已经结束,但那份助人为乐的喜悦将继续在心中荡漾。志愿者们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人,用行为感染人,激励着更多的人投入到为城市文明的志愿服务中去,让城市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