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二七区外国语小学学生被评为2022年郑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2022-07-02 11:24:5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五一班谢晚征光荣登上郑州市“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由郑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五部门联合评选的郑州市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

经过校级评选、区级推荐、市级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推选出郑州市事迹突出好少年共66名,二七区外国语小学谢晚征同学凭借优异成绩、突出表现、综合素能获此荣誉。他是一个专注、投入、努力、上进的孩子,文化课成绩十分优异:在小学一年级就通过了英语KET考试、三年级通过了PET和小学托福考试、多次参加外研社全国中小学英语大赛及希望之星全国英语大赛,并获得了郑州市冠军、河南省亚军、河南省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被授予“国际儿童阅读创意活动一级勋章”,在“河南省第十届青少年模联比赛中荣获优秀奖”,获得汉字大赛中荣获二等奖,郑州市硬笔书法银奖,通过了硬笔书法5级、计算机编程2级,并多次参加华人作文、网络作文,荣获“一等奖”。


五年来,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育和辅导下,他还一直担任班长和学校少先队大队委,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级各类活动,并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最美少先队干部”,并被授予“红领巾三星章少先队员的称号”。

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以培养“具有民族灵魂的世界公民”为办学宗旨,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小荷才露尖尖角,学校将致力于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好少年,出彩二七、出彩郑州,出彩河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