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声视观天下,家国共情怀

2022-07-01 17:03:5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雷莹)2022年7月1日早上10时,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开展了“声视观天下,家国共情怀”的时事主题观看活动。从而帮助广大学生养成关心国内外时政大事的良好习惯,培养开拓的视野、发展眼光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这次主题活动面向全体学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行动,掀起观看直播,了解时事大事的热潮,通过收看CCTV13新闻频道等多个央视平台,开阔视野,知晓社会热点,听闻天下大事,通过时事教育的窗口,让广大学生开眼看世界,变天下事为身边事,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点燃胸怀天下的火种。二二班学生黄圣杰观看后激动地跟家长说:“我要努力学习,捍卫祖国领土,立志报效国家。”

通过本周时事教育活动,让小学生了解国情世情,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胸怀大志的有为少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