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喜迎二十大 向党表决心

2022-07-01 15:56: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郑州市“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展演活动在郑州大剧院举行。来自郑州市各级文明校园的师生代表,以不同的节目为载体,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选送的歌舞《党的光辉照我心》,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党的教导永远铭记在心。6月中旬该学校接到活动通知后,音乐教师张健慧积极参加并负责这个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选取了《闪闪的红星》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段音乐。为了呈现大气、唯美的舞台效果,张老师尝试打破传统开场舞的形式,在开场舞的基础上,融入合唱团伴唱的形式,使得整个节目内容丰富、造型独特。在与黄丹丹、朱晓晴两位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此次展演任务,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此次展演活动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围绕红色基因传承、经典诵读、“复兴少年宫”才艺展演、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评选“新时代好少年”五方面内容,通过静态展示与动态展演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展示郑州市“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通讯员 张健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