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浓浓创小情 依依惜别谊

2022-06-30 18:15: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浓浓创小情,依依惜别谊。在这绿荫如海的夏日里,郑州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全体教师相聚一堂,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学校原安保主任、体育教研组长段雅楠老师。

段雅楠老师毕业于郑州大学,是在学校成长起来的一名优秀教师,是河南省骨干教师,曾荣获郑州市优秀教师、高新区师德先进个人、教育教学先进个人。他代表高新区参加小学体育学科教育部课改课例现场课展示,获颁“教学实践奖”;先后获得河南省优质课二等奖、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基本功比赛一等奖,郑州市课题结项,并多次获区优质课、基本功比赛一等奖。他还曾带队获得河南省篮球赛第四名,连续两年郑州市篮球赛第二名,高新区运动会第一名,冬季长跑第二名。他组织的阳光大课间展示获得省二等奖。


忆往昔峥嵘岁月,恰是你风华正茂。欢送会上的小视频中,一张张照片记录着段雅楠老师任职以来的点点滴滴,记录着四年来他为学校发展付出的汗水。

四年的光阴,足以让一所学校发展壮大,也足以凝汇成一份份真挚的情感,昔日的并肩战斗的战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段老师的不舍,为段老师送上祝福。段雅楠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创小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情到深处不禁眼含热泪,言语中始终抹不去的是一份难舍的情怀。

最后,创新大道小学刘国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段雅楠老师在学校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感谢他为创小师生牢牢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刘书记代表创小授予段雅楠老师“七巧”好教师之最高荣誉“功勋”,苏琳婧校长送上鲜花和祝福。

​学校对于每一位教师来说,始终是温暖的臂膀、是成长的港湾、更是坚实的后盾。离开不是停止,是翻开了新的篇章;离别不说再见,而是开启全新的旅程;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更好的相聚。行路致远,砥砺前行,创新大道小学全体教师也定会凝心聚力,为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努力奋斗!(通讯员 宋建丽 赵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