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幼儿园开展暑假在职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补课代课专项整治活动

2022-06-30 18:13: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贯彻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关于暑期开展在职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补课代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6月29日,管城回族区回族幼儿园开展“暑期在职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补课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会议伊始,园长马要青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全体教师做出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自觉维护幼儿园和教师的良好形象,积极倡导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师德规范,告诫全体教师,做到警钟长鸣,不要贪图小利而放弃师德底线,不要心存侥幸而忽视国家法规,维护教师形象。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整治内容及要求、仔细阅读《回族幼儿在职教师不参加违规办班、有偿补课代课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公开承诺,接受家长、幼儿园和社会监督。

园长马要青说:“承诺书的签订不只是一纸文书,更是一种无声的鞭策和督促,是时代赋予师德师风新的要求,我们要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