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实验幼儿园被授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2022-06-30 11:21: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蔡琪舞)为持续推进打造学习成长型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合作交流。6月26日,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被授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书记康淑霞、学前教育系系主任石晓波、学前教育系副教授张永富、教育学部辅导员陈赞赞一行参观了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沁河路园,深入了解幼儿园园所环境、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等,对幼儿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幼儿园与河南师范大学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是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充分提高幼儿园专业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队伍专业水平。

​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正式成为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将充分发挥幼儿园的实践教学优势,利用和整合高校的教育理论和研究资源,实现幼儿教师专业化发展能力的提升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更加专业,为实现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