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 与党同行 光荣在党50年 二七区建新幼儿园颁发纪念章活动

2022-06-30 11:17:0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翟乐敏)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有一种坚守不忘初心,有一种希望鼓舞人心。6月30日,在郑州市二七区建新幼儿园举行了建北社区“峥嵘岁月 与党同行 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活动。郑州市二七区建新北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建新幼儿园党支部为建北社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在职党员和幼儿代表参与座谈,与老党员忆党史、说变化、谈体会、叙感受,大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状况。

​随后,幼儿代表为老党员送上了鲜花,薪火相传颂党恩。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为老党员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块纪念章,更多的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蕴含着党对50年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