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组工干部“挺在前” 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

2022-05-07 13:43:42

  中原网讯 从此次郑州市发生疫情以来,郑东新区组织人社局工作人员响应号召,迅速投入全员核酸检测战斗,全力以赴当好核酸检测的“服务员”,助力郑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率、高标准,积极贡献“组工力量”。

  在疫情吃紧的关键时刻,组织科干部刘小晖带领核酸检测专班综合组工作同志,分头协调采样、检测、大数据信息、物资、转运等工作组,以及各乡(镇)办和有关采样单位,周密做好点位设置及统计,协调保障防疫物资发放、医务人员及检测机构分配等工作,全力做好各项准备。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组工干部依托全市疫情防控大数据系统,不断总结经验,运用“技术手段+综合研判+发布指令”工作模式,进度数据一小时一通报,误差分析指令精准及时,问题督办跟踪落实有力,确保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保证核酸检测数据结果准确、上报及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李萌)

网友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