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耗尽抛半路 民警救助解难题

2022-05-07 13:43:42

  中原网讯(李媛媛 通讯员 杨宇) 5月3日中午,在航空港区北站下站口一辆小车因燃油耗尽抛锚在路上,正在附近疫情防控卡口执勤的航空港分局民警及时伸出援手,解了群众燃“油”之急。

  “您好,110吗,我的车突然抛锚在路上了,怎么办呀……”5月3日11时许,在航空港区北站下站口车主高女士焦急万分,因驾驶经验不足,燃油告急的情况下被迫在航空港区北站下高速,最终因燃油耗尽,抛锚在收费站下站口。

  高女士多方求助无果,就在此时,正在附近疫情卡口执勤的航空港分局民警乔恒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高女士因没注意看油表,结果车辆燃油耗尽,行经此处抛锚。民警协助与多方救援机构联系后,均表示受疫情影响无法前往救援。因车辆抛锚在下站口,后面的车辆很快拥挤起来,为避免道路拥堵,民警一边安排人员在现场疏导,提示后方车辆提前避让,另一边与最近的加油站以及属地派出所取得联系。最终,顺利帮助高女士购置燃油并为其车辆加油。

  临走的时候,民警提醒高女士出车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况,提高安全行车意识,避免相同情况的发生。高女士也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网友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