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集

首个“国际茶日”,小学茶艺室内,学生们在学习茶文化

2020-05-22 09:16:3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5月21日,浙江省东阳市斯村小学茶艺室内,学生们在学习茶文化。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胡扬辉 摄)

  5月21日,村民在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坝羊镇新山村茶场采摘夏茶。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程洪凯摄)

  5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家茶器店,工作人员为顾客展示茶艺。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5月21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石桥官庄村茶园,植保无人机在茶园作业。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朱元理摄)

  5月21日,在湖北省宣恩县万寨乡伍家台村的有机茶园,网络主播在介绍茶园。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宋文摄)

  5月21日,在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贺家坪镇青岗坪村,茶农在茶园采茶(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新华社发(彭琦 摄)

  5月21日拍摄的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长岭村夏日茶园(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王辉富摄)

  5月21日,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茶农在茶园采摘茶叶。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陈熙 摄)

  5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家茶器店,工作人员在展示茶艺、茶器。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5月21日,数十名茶农在青岛市茶文化节上进行炒茶比赛。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5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的一家茶舍,工作人员在展示茶艺。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 新华社发(王保龙 摄)

  5月21日,在浙江舟山市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普陀佛茶文化节”上,演员在茶园里表演。 当日是首个“国际茶日”。新华社发(姚峰 摄)

[作者: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