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轩辕黄帝有熊氏文创产品亮相拜祖大典现场

2019-04-07 10:31:5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文创产品出品: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

    中原网讯(张为涛/摄) 在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现场,一组以“轩辕黄帝有熊氏”为主IP的文创产品引拜祖嘉宾围观。这组文创产品是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开发的,通过一种有趣的方式,让黄帝文化内涵深入千家万户,通过文化创意为全世界的华人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在整体色调上,这组文创产品以黄帝时期崇尚的黄色为主基调,中国红为点缀,整个设计风格温馨讨喜,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标准。在产品类型上,以福牌、帆布袋、笔记本、钥匙链、笔、公仔等为产品类型,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较高。当黄帝文化的IP形象和价值观,通过这样的创意方式,渗透到普罗大众的生活当中时,就更加容易打动人民群众,更加润物细无声地把黄帝文化的内涵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创意满满的文化产品,以一种年轻人能接受的方式,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这种持续挖掘黄帝文化的“宝藏”,传播效果会更加强大。“轩辕黄帝有熊氏”的文创产品之路虽然不长,但是迅速走出了自己的传播特色,为全世界华人奉上了一场黄帝文化的盛宴。

    看了下面这些,相信你们一定会想“我大郑州还是有好的文创产品的!”

    快看看吧~    

开运福牌

祥瑞笔记本

帆布包

小熊钥匙链

手绘明信片

福运签字笔

 

[作者:  编辑:禹亚楠]